2008-01-23 14:45:59玉樹臨風的阿宇仔

瑪奇『神之夢』─初章【邂逅】

在廣大的愛爾琳世界裡

有個名為提爾克納位於歐拉大陸的小村莊

雖說小但是挺繁榮的

==================廢言分隔線================

有一隻貓頭鷹飛過廣場

一個捲軸恰好掉在一名男孩頭上

情尚宇:「痛....」男孩摸著頭大叫著

「又是迪恩的信阿」宇發現了捲軸旁邊的羊毛暗自說著

信:

「HI!小宇,聽說你最近學會新招了是不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邊的狼又開始爆走了能不能請你過來幫個忙呢?

如果成功的話,我就請你一杯舉世無雙的羊奶喔!」

宇心想:「羊奶阿?可以喝嗎?不過練一練我的新招是不錯啦!反正閒著也是閒

著!那就去打打怪囉?」

宇收起了捲軸便立刻轉向往牧羊人迪恩的所在地

宇一轉身看見一名小女孩拿著肯鄧爺爺送的弓跟沒有箭的箭袋被一群灰狼追著

宇對著小女孩大喊:「到我後面來!」

小女孩立刻躲到了宇的後面而宇也將雙手劍拿起放在地板上45度的地方

宇突然大喊:「炫風擺連腿絕對爆擊!」

宇隨著灰狼衝過來的節奏旋轉身體

霎時所有的灰狼瞬間斃命

宇轉身回去看看小女孩

宇用溫柔的聲音說:「妳沒事吧?弓箭要一個一個遠遠的打!知道嗎?」

小女孩柔一柔哭紅的雙眼對著宇說:「灰狼好可怕......」

宇看了看時間對她說:「抱歉喔,哥哥還有事情,哥哥先走囉!」

宇說完立刻掉頭就走

小女孩立刻拉住宇的手說:「我也要去,可以嗎?」

從小就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宇只好帶著她走了.....

前往牧場的路途中

宇對著小女孩問道:「對了!還沒問你的名子呢!你叫什麼名子阿?」

小女孩應聲回答:「叫我小晴就好了!」小晴露出甜甜的笑容

經過了鐵匠舖人稱奶油手的佛格斯向著我們的方向大喊

奶油:「嘿!宇!過來一下!」

宇:「怎麼了?又有新武器讓我試試看阿?」

奶油露出邪惡的笑容從背後拿出一把純白上面又有黑色顆粒的匕首

奶油:「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可是傳說中絕對爆擊而且爆擊威力增加三倍的

火藥奶油匕首!!!」

宇用懷疑的語氣問道:「你確定這可以用嗎?」

奶油連忙解釋:「這把武器當然可以用啦,不過因為上面有著大量的火藥,

所以使用者很有可能會被波及到而且使用後武器將會立刻粉碎。」

宇:「這次你打算花多少錢讓我來測試這武器?」

這時奶油注意到宇身旁的小女孩

奶油:「唷!宇這是你女朋友阿?長得挺可愛的跟你媽媽說了嗎?」

宇冒了一身冷汗:「這.....這不是啦!她是.....」宇還來不及解釋完被奶油打斷

奶油:「哎呀!一個弓箭手怎麼可以沒有箭呢?」說完立刻把好幾隻箭塞進小晴的箭袋裡還給了小晴一把長弓

小晴對著奶油微笑著說:「謝謝!」

奶油再度露出邪惡的笑容:「你看看他接受了呢!這下子付清了吧?快幫我測試!」

宇對著小晴說:「不可以!快點還人家!」

小晴眼框中泛著淚水看著宇

奶油用非常賤的口氣對著宇說:「你把人家弄哭囉!我記得你媽現在好像在教堂吼?」

宇無法抵抗奶油的威脅只好認命拿著一把抹著奶油的奇怪匕首前往牧場.....

到了牧場

迪恩對著我們大喊:「宇!你終於來啦?等你好久了呢!羊奶都準備好了喔!

狼在那邊。」迪恩手指向羊群後面的平原

宇睜大眼睛說:「怎麼越來越多啦?迪恩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事情阿?」

迪恩抓抓頭說:「果然被發現了!其實阿我只是想嚐試看看馴服巨大白狼的,

誰知道馴服不成反而召喚了一群白狼,逼不得已只好請你來囉。」

宇嘆口氣:「唉!好吧!小晴拿著。」宇把剛剛的匕首拿給了小晴

小晴:「要加油喔!哥哥!」小晴又露出甜甜的笑容

宇衝向白狼群裡將雙手劍放在第板45度的地方

宇大喊:「炫風擺連腿絕對爆擊!!!」

只見宇一直重覆作這動作

所有的白狼就一隻一隻的飛向天空又落在地板

迪恩遠遠的看著說:「這就是新招啊?這比以前的木棍連續式炫風擺連腿強多

了!」

這時四週所有的白狼都死光了

剩下巨大白狼在遠處靜靜的等待機會

宇喘口氣說:「結束啦?看來這招挺好用的!」

這時巨大白狼衝向宇

這時宇才發現巨大白狼的存在

宇反應不及被巨大白狼的重擊擊飛

宇握著被打到的地方說:「該死的!又是偷襲!」

宇將雙手劍插在地板上大喊:「是你逼我出絕招的!」

巨大白狼再一次的衝向了宇

而宇隨著巨大白狼衝過來的速度開始以雙手劍為中心開始旋轉身體

大喊:「雙手劍連續式炫風擺連腿!」

白狼被連續的炫風擺連腿擊中之後體力所剩無幾

而宇也因為過度使用炫風擺連腿而顯得虛弱

巨大白狼使出最後的力量衝向宇要給他致命的一擊

這時迪恩跟小晴一起衝向宇身旁

可是人跑得永遠比不過狼跑得快

這時小晴對著宇大喊:「快走開!!!」

小晴拿起了距離較遠的長弓從背包中取出了弓箭將弓箭射出

宇大喊:「笨蛋!這樣你會有危險的!」宇試圖阻止小晴但是已經沒有多餘的

力氣

小晴心中暗自說道:「肯鄧爺爺說過穿心箭威力很強,但是需要足夠的時間適

合在偷襲跟敵人倒下的時候使用!而且如果射中要害威力更是強大!」

小晴瞄準了巨大白狼將手中的箭射出

霎時一隻白色的箭飛向的巨大白狼

是箭似箭?不....那不是箭是劍

一把沾滿奶油的匕首飛向的巨大白狼

突然一聲巨響:「碰!」

在鐵匠舖的奶油手向著聲音的來源偷偷說道:「看來這次威力不錯嘛!」

煙消雲散之後看到宇坐在地板上四周都是肉塊還帶著奶油的味道

宇在地板上大笑:「哈哈哈!!!匕首跟箭都會拿錯!笨晴!」宇指著晴的臉

說著

晴也忍住了笑意對著宇說:「要不是我拿錯你早就喪命了呢!」

小晴扶著宇回到了迪恩的牧場小屋裡

迪恩端著兩杯羊奶說:「來來來,這就是我說的羊奶!」

小晴臉上帶滿疑問的說:「我也有?任務不是我的阿!」

迪恩:「一杯是你的另一杯是我的,要不是你阿宇早就不知道在哪裡了呢。」

宇一臉不屑的的說:「呿!不過是杯羊奶罷了!而且剛剛我也沒有要小晴救

我!我已經準備好炫風擺連腿了呢!」

迪恩笑笑的說:「開玩笑的啦!這杯是你的我想你也餓了吧!」迪恩把第三杯

遞給了宇

宇二話不說的喝了下去

宇皺著臉說:「我還是比較習慣牛奶.....」

小晴小聲說道:「我們的國家都沒有呢!」

宇滿臉疑惑的問小晴:「國家?什麼國家?」

小晴嚇了一跳:「沒.....沒有啦!你聽錯了,喝飲料吧!」



在歐拉大陸的另一邊的伊利亞大陸

克諾斯地區聽說有著名為精靈的種族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到達那邊

因為中間夾著酷熱的沙漠、混亂的迷宮、強大的怪物


精靈村村長對著她的部下說:「有沒有找到公主?可惡阿!都怪我沒看好她才

會讓她跑走!」

帶著一群灰狼的精靈戰士說:「村長!找到公主了!但是我的手下們被一個非

常強悍的人類一招全部打倒了!」

精靈村村長驚訝的說:「一招?這是人類的新技術嗎?那....公主呢?」

精靈戰士:「.....」精靈戰士準備要說的時候被後方的聲音打斷

一名拿著法帳的精靈說:「村長!剛剛我在召喚巨大白狼的時候!突然被召喚

走!我用水晶球尋找的時候發現公主在歐拉大陸,而且還把我的巨大白狼打倒

了!」

精靈村村長說道:「歐拉大陸是吧?還有那個人類我一定要見識一下,現在派遣

使者到歐拉大陸告知我們要來!」



數日後

一名長得俊俏帥氣到覺得他不會是人類的美型男子走向肯鄧

男子:「請問您就是肯鄧大人嗎?」

肯鄧:「是的,請問您是?」

男子將手中的捲軸遞給了肯鄧說:「這是我們村長叫我交給您的。」

肯鄧將手中的捲軸打開看了看說:「原來如此,原來上次看到的女孩就是她

阿!」

肯鄧心想:「她似乎跟宇走了呢。」

肯鄧在空氣中寫了情尚宇三個字之後

貓頭鷹飛來把肯鄧手上剛寫好的另一封捲軸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