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21:31:15嬌生嬰兒油

愛的禮物

前陣子突然想到
他曾經愛送我玩偶
但總被我諷刺一頓外加臭臉伺候
於是現在我再也沒有玩偶了
但我也不在意
不知怎地 我可以確定自己不是愛慕虛榮
但總覺得她那幾個玩偶感覺好像娃娃機還是射飛鏢拿到的

一點價值都沒有

就算你真的不送我娃娃心理不舒服
起碼應該要可愛(這不是玩偶的唯一價值嗎)
或是珍貴(不要求喜姆或泰迪雄但也不用五十元有找那麼心酸)

有天 我去cookie家 一進他房間就看到角落有一堆玩偶
有些一看就是娃娃機抓來的 樣子醜醜的

他說是女朋友送的
『還有這個! 很可愛吧. 我女朋友去澳洲時買給我的喔.』 他笑出一口亂牙
看著他 我忽然不知道該得意還是難過
我的另一伴如果去澳洲買了一隻玩偶給我 大概可以立刻宣布分手了
可是這又能怪誰呢
我跟cookie的環境價值觀都不一樣
我的另一伴跟他女朋友也不一樣

在我的環境裡 送這樣的禮物即代表沒有真愛
即使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娃娃 還是會心傷啊

當一個人秀出最新的照相手機 與好幾套名牌服飾
卻用純情掩蓋自私 含情脈脈的交給你一隻價格約五美元的便宜貨(我無意對愛的禮物置如敝屣 但物品本就應"物化" 請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美化")
你˙就˙該˙覺˙醒˙了

我不現實 我只是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