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0:46:33嬌生嬰兒油

WINTER SONG

有一天 到世界末日那時候
沒有燈 沒有光 沒有你在身旁
沒電話 沒有美衣裳
我不怕
電視上 有太多無常 一剎那
他和她 很可能分開兩個地方
有甚麼 比看你的目光更安詳
你最能感動我 閉上眼睛
靈光乍現一點通
你最能瞭解我 兩地相隔
能夠不用說就能懂
如果說選擇 重新來過
相信你還是我的幸福
就讓我堅定的聽你說 你愛我
如果說沒有了 光和熱
至少手有心的溫度
就讓我靠著你的胸口 好溫柔

林嘉欣呢喃著我一點點的幸福與不安


秋天來了
最愛的冬季也不遠了
耳邊響起去年冬天最常聽的歌
雖然那時候是新歌
卻讓好多舊事浮現腦海
和著嘴裡呼出的霧氣
毛線圍巾碰觸泛紅的鼻尖
還有眼淚冰冷的溫度...

都是屬於冬天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