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6:05:16Fish

對比


我暫時被調去永吉店支援十五天
但我竟然才五天就捨不得

我怎麼敢想那第十五天
我的心情會是怎樣
那天我工作會不會都臭臉
然後有人問我:你今天要回去了耶...
我會不會眼框紅又鼻子酸的

這裡的感覺我很難形容
第一次這麼忙但是我卻很快樂
這就是所謂工作的樂趣
真是他媽的一第一次

松山是我原本的店阿
只是可能設計師都比較資深
助理也比較多
有時候都是自己做自己的
感受不到那種設計師互相幫忙
有些還一個忙的要死其他的在休息室聊天

但永吉不是
五六個客人可能用同一個助理
設計師也會自己下來用然後互相幫忙
速度真的很快又能增加默契
我一點也不覺得累阿
是真的很忙但我也覺得很快樂

這裡的助理很可愛
每一個每一個都很可愛
不會搞內鬨阿
互相幫忙成習慣也不會打小報告
有一次我忘記收東西(在松山是會被扣錢的)
雖然在永吉也會
但助理們看到 他就說:哈哈下次記得喔我懂得!

超感心的
在松山有多少小人陷害你
我大概在那邊扣一萬多了吧


快樂我說不完
在那邊的不開心也說不完

運勢這禮拜上面寫著
要趕快做決定要合作的對象
這對未來是會有影響的



準。
Hua 2008-05-05 16:51:27

看來你很喜歡那邊齁
妳加油阿
剩下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