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1:54:30Fish

有人就這麼想


有一天
有一個人問了我個問題


妳很愛的人
現在跟妳相處的很好
但她分手後沒有辦法跟妳做朋友
妳還會選擇跟她在一起嗎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本書
然後看過那本書我整個人醒了
我只是覺得

寫的很有道理這樣

她寫說

愛一個人沒有對與錯
只是度量還有容忍看妳行不行
妳讓不讓她

而朋友是永遠的
情人只是短暫的
要是一個妳愛的人
妳沒有把握幸福而且長久

請選擇朋友

我愛她
我把愛她的心放在最深處
即使酸甜苦辣自己受
朋友是永遠的
即使這樣
永遠這樣
我們都很好
那就很好



朋友是永遠的
妳就會是永遠的
即使就淡淡的


寧願不要在累
就這樣一直永遠
是不是就夠了


H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