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5:05:11尚未設定

失眠

凌晨4:40分

恩~~我完了。。。我失眠了

我好久沒失眠了。。。

記得最後一次失眠是在去年6月底

那天早上跟朋友出去車禍,左手骨折住院了幾天

發生車禍的那天下午正好和交往快2年〔差幾天就2年了〕

的男朋友分手,忘了那天失眠到底是因為手骨折太痛而失眠?

還是因為跟一個我認為這輩子最愛的人分開?

這輩子最愛?正在愛的時候當然這麼覺得~

當然,分手後我仍然可以說他真的是

”目前”我男朋友中最愛付出最多的

但我卻不敢說是這輩子。。。唯一確定的是那個痛真的是一輩子

人家都說經過一次戀愛便會成長一次

沒有失戀分手人是很難從中得到啟發進而成長

但我很想問。。。這是百分之百絕對的嗎?

為什麼在去年跟那個男人分手之後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成長了?

我不但變的膽小畏縮,甚至對感情更加的鑽牛角尖?

我承認我真的不會處理所有跟”愛”扯上關係的事情了

我甚至一點判斷能力都快沒了。。。

而讓我發現這點的,就是豬。。。

他失蹤了2天。。。沒錯,就是2天

2天算失蹤嘛?也許有人會這麼想

但我心裡是肯定的。。。至少對我而言是

那種失蹤是消失的讓我覺得恐慌

電話一律沒有人回應,簡訊一律看不到任何回覆文字

天啊。。。在這個晚上我有了重大發現

我真的喜歡上豬了。。。

其實我根本不敢想那”喜歡”是不是比我發現的還要更多。。。

他真的會把我搞瘋。。。

我知道他26號要上去台北一天

但是我好想問,真的有忙到連回個電話都沒空嘛?

真搞不懂上帝究竟在考驗我什麼?

從原先的他擔心焦慮、我無關緊要的情況

轉變成我煩惱憂慮、他無謂消失沒有音訊

如果上帝只是要藉由豬失蹤來讓我發現

自己對豬的感覺產生了化學變化的話

那麼。。。God~你做到了。。。饒了我吧

因為擔心他而失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腦中想的是他到底怎麼了?

這種感覺好難受。。。真的。。。會讓我抓狂> <

打完這篇。。。時針又跑到5了。。。

梁靜茹的〔一夜長大〕陪我度過了這個失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