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2:00:56尚未設定

最近有點悶

最近閒閒沒事跑回去愛寓晃晃,

發現甜蜜恩愛的人好多唷(羨慕)

每篇日記都來些肉麻情話,

心中感覺除了羨慕+祝福之外,最多的是心酸吧

酸啥?不知道。。。就是酸呀><

還記得幾天前跟笨豬聊天,那天碰巧我們很早就上即時

笨豬:真難得妳這麼早起!

我:呵呵還沒睡咩,剛下班喔?

笨豬:恩,早起有蟲吃嘛?

我:有男人可以吃>///<

笨豬:。。。。。。。

ㄎ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那樣說,

沒經大腦的就脫口而出了(好險沒破壞到我的形象)

((謎之聲:形象??那是什麼東西?妳身上曾經有過嘛?))

最近一直很悶,特別是看完那些愛寓的日記後。。。

總是很希望可以遇到真的疼我的人!

希望遇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人,

希望身邊總有個人陪伴,

高興時候有人一起分享,

難過時候有肩膀給妳靠還遞面紙

或者給個擁抱拍拍肩給我溫暖安慰。。。

這種感覺這種幸福,沒有一個人不想要吧?

期望好久。。。遇不到。。。就是遇不到= =lll

口亨~~就不信真的沒有

每年的生日願望,每年的新年願望

我都許這個,就不信一年6個相同期望還不給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