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9:36:45〝Patient ×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自製劇

恐怖片 (晟敏隊: 11點4分  銀赫隊: 男高怪談)

1-11-21-31-41-5

危險的友情 (晟敏隊: Roommate  銀赫隊: Happy Together)

2-12-22-32-42-5

初戀 (晟敏隊: Last Concert  銀赫隊: Love Game)

3-13-23-33-43-5

NG片段

4-14-24-34-44-5

頒獎禮+旅行

5-15-25-35-45-5 

 


 

super junior 了不得的故事-利特.晟敏

part 1 part 2 part 3

 


 

super junior 扮女裝

利特.強仁.希澈.東海 (好..漂亮XD?)

晟敏的sexy dance  (好正好正好正!!!!)

晟敏+強仁的南瓜廣告 (呃..晟敏都穿裙子了..應該算扮女裝吧?!)

銀赫.晟敏.希澈.強仁 (銀赫和希澈為什麼那麼漂亮?!!!晟敏你幹嘛嚼口香糖?!!!)

利特.神童.強仁 (仔細看!!!! 你會發現SJ出現在別人的MV裡!!!!)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山寨版

全民最大黨 (這個相信大家都看過吧XDD)

周日大精彩 (中間還有魔術橋段的油~)

舒波啾咪兒-歹勢歹勢 (台灣版的..那個扮厲旭的女生滿正的-0-)

大韓航空惡搞版 (你們..都不用上班嗎..?)

 


 

super junior M (韓庚 始源 東海 厲旭 奎賢 周覓 Henry)

越播越開心 (始源會講中文喔!!!!!)

<背後的故事>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part 4  (始源名言: 我是外國人..)

 


 

super junior 節目表演

晟敏.神童.強仁.東海 (超酷超強超好笑的 ★★★★★)

晟敏中國武術 (好man 哈哈哈)

晟敏.銀赫.東海.厲旭.藝聲.利特*裝可愛 (★★★★★)

銀赫.晟敏.奎賢的模仿 (我笑了= v =)

銀赫.晟敏撒嬌大賽 (可愛指數破表)

希澈視覺搖滾 (爹爹妳有沒有被電暈XD)

Circus tricks (晟敏.起範.東海.奎賢)

厲旭被舞台效果嚇到 (厲旭在裝什麼鎮定XDD)

厲旭唱蕭敬騰的[原諒我] (有種奇怪的腔調..哈哈)

強仁.銀赫講欺負東海的事 (原來東海這麼感性o _ o)

始源.韓庚.銀赫.晟敏.東海 (跳舞的!!)

super junior 扮天線寶寶 (白癡死了!! 可是好好笑..)

super junior-First Snow (很好聽的歌)

 

以下這幾個連結請慎入..因為..尖叫聲有點大.. (簡單來說這些都是Live演出

[Super Show] Don't Go Away

Endless Moment

Tic Toc

Miracle (厲旭掉鞋了耶XD)

金曲獎20th-It's You + Sorry Sorry

希澈.東海.利特.強仁.晟敏.神童*我是男人

希澈演唱Crazy (我只能說..尖叫指數破表了吧=  =)

 


 

super junior 人體探險隊

味覺.視覺 (好傻好天真的一群人!! 哈哈)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五臟六腑-胃 (甜點!! 真是令人無法抗拒T ^ T)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力氣 (比腕力也有必勝招噎=00=?)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力氣的秘密 (銀赫好乖都照著劇本走的XD)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笑裡隱藏的不可想像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大家要笑的那麼開心=00=)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平衡感 (轉吧~轉吧~轉吧~轉吧~  你們大家要跑去哪..?)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柔軟度 (脫吧~脫吧~脫吧~脫吧~ 快把褲子脫下來..?)

part1 part2 part 3 part 4

眼淚的驚人秘密 (奇怪這不是眼淚特輯嗎?! 為什麼我會笑的那麼爽..?)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還有很多集..要看自己找XD

funny moment

銀赫 / 利特

 


 

super junior MV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Show Me Your Love

super junior-U

super junior-幸福

super junior-Twins (Knock Out)

super junior-Miracle

super junior-Marry U

super junior-金錢世界Don't Don

super junior-Dancing Out

super junior-Wonder Boy (花美男連續恐怖事件)

super junior-Wonder Boy (花絮版)

super junior-It's You

super junior-It's You (Drama Version)

super junior-It's You (Dance Version)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Dance Version)

 

super junior K.R.Y-The One I Love

super junior K.R.Y+銀赫-One Love

 

super junior M-迷 (韓文版)

super junior M-迷 (中文版)

super junior M-U

 

super junior T-顛倒歌

 

super junior H-愛的料理王

super junior H-睡衣派對

 

寶兒-Key Of Heart (東海是mv男主角噢:D)

林依晨-螢火蟲 (特別演出: 東海+始源)

林依晨-螢火蟲 (完整劇場版)

 


 

MV 花絮

super junior T-顛倒歌

 


 

super junior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晟敏片段/韓庚片段/藝聲片段/東海片段/利特片段

(快丟我大便!!!!!___嗄?)

 

 

如果看到其他我喜歡的影片會新增噢!! 哈哈:)

表哥 2009-07-29 19:28:43

你好懶 都不打新文章 都用po
= =

好吧..我承認晟敏真的滿好看
XDDDDD

版主回應
哀呀我好像真的有點懶=口=
可是不知道要打什麼呀XD
不然你可以去我無名我打了一篇新的 (暑訓文)
http://www.wretch.cc/blog/stacyshum

晟敏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對吧XDDDDD
2009-07-29 21:51:00
金色的水果 2009-07-19 22:54:47

好多喔0.0
晟敏老婆果然不一樣=ˇ=
我沒好好看完XD
之後慢慢看:D

版主回應
我今天去你兄弟的老婆家
她媽媽就招待我吃金色的水果欸=00=

當然我是晟敏的老婆!!!!!! (被晟敏迷打死

還有好多影片
我以後慢慢找給你看
(怎麼覺得你應該會永遠看不完?
2009-08-15 2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