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17:15:02尚未設定

VERY MUCH

感動的一瞬間,有時候來的這麼輕易,卻會在心中迴旋沉澱。

國王出國公幹五天,去之前我就依依不捨,因為前陣子才剛分開了七個多月嘛。

去之後我到是還好,反正有小多多一起玩來打發時間。

國王固定每晚十二點左右打電話回來,半夜通電話也頗有一番風味,兩人的聲音都醇厚溫暖,話語都能直接觸碰內心似的。

第二天打來的時候我剛好在洗澡,沒人接聽電話,電話響了一次又一次,心裡可以想像他的焦急,甜甜的。

昨天我則是賴在床邊等電話,果然預感正確,等沒幾分鐘電話就來了。

一拿起電話也不問是誰,急急問出一句:想念我嗎?

話筒那頭傳來低低笑聲,老公只說了:VERY MUCH

霎時覺得,一股甜意直衝腦中心中,化為臉上一朵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