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12:25:51尚未設定

激瘦 一天一公斤。

哇,我是說我自己啦。

最最有效的方法(在我身上)就是早點吃完晚餐+晚上游泳。
如果沒去游泳的話,在家不免嘴饞,
可是去游泳,不但佔去可能吃零食的時間,
游完也精疲力盡,洗個澡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雖然這麼說,也這麼知道,
上完游泳課以後,就開始疲懶了起來,
又貪看九五至尊,常常邊看邊吃水果,
或者是邊看邊吃剩菜(青菜而已)

昨天早上體重有點回升的嫌疑(大約一公斤),
心情一直不好,但是我自己也已經三天都沒運動,
又吃的比較多,所以心情有點沮喪,
想說非得運動不可了。

游泳的時候,可愛的救生員弟弟又來指正我的動作,還用數位像機拍攝我游泳的樣子來解說哩。

我昨天進步特大,好像終於抓到換氣的訣竅了,
所以可以從這一頭游到那一頭,不用中間從水中竄出喘氣,
不過換氣換的不是每次都順利,所以都是拼了命要游到另一頭好可以喘氣休息。

游完的時候還發現整條腿發紅發熱哩。

今天早上一看,昨天早上回升一公斤不見了不說,
還又瘦了一公斤喔。

哇哇哇,投資報酬率太好了太好了吧。

昨天還跟我朋友抱怨說,我好像減肥減的太漫不經心了,
平均一個月瘦不到兩公斤,像我這麼超重,是不是太遜了啊?

呵呵,決定了,來個集訓看看,
不知道如果每天都游泳的話,
可不可以一個月瘦三四公斤呢?

畢竟我可是超重十幾公斤的胖子啊。

不過我發現,游泳會有肌肉耶,
我現在整條大腿都是肌肉唷,
捏起來都硬硬的,只有外圈一小圈是肥肉,
我有試著按摩了,不然我真怕我會減成”神力女超人”呢。

喂喂喂,這可不是說笑的,
我可是176公分高又超大骨架(是真的啦)的悲慘身型呢。
(還沒有什麼胸部呢,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