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7:55:41尚未設定

以牙還牙

出場角色介紹
多爸:多多的爸爸,皇后的老公。
多多:皇后的生活中心與快樂泉源,兩歲。

男孩子似乎總是粘著媽咪多於爹地,加上多爸老是堅持鐵面教育的關係,多多自然而然的對爹地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而我與多多的親暱行為看在多爸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酸哪。

這事情發生在涼風習習的傍晚,一家三口都平躺在床上等待周公召喚。多爸一手打橫摟著多多,卻被多多逃脫了。一邊逃一邊喊著:媽咪,抱抱。然後發揮橡皮糖精神,整個人粘在我身上。

這副光景令的多爸很不是滋味,在旁邊酸酸的開口:「多多不好,我要再生一個新的多多讓我抱。」末了還「哼」的一聲。

剛開始多多的反應是馬上挪回去,慷慨的分給多爸一隻肥肥手臂。不過想想媽咪的軟玉溫香難以抵擋,還是爬回來粘住媽咪。

爹地幾番酸言酸語伺候下,多多居然不甘示弱的回應:

「爹地壞壞,我要生新的爹地,不要這個爹地囉。」

顧不得爹地兩眼圓睜,楞了好一會才回應:你去跟誰生啊,媽咪早已哈哈大笑的翻到床底下去啦。

圖解:多多跟爹地也是有親暱的時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