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09:20:47史黛西

我與愛媽媽

愛爾蘭之旅,終於來個第二篇~ ^^

這次去愛爾蘭,其實除了要看朋友之外,最主要的,還是拜見愛爾蘭先生的家人了.
大家都嘛知道,要去見對方父母,心情一定會有點緊張的.我就是啦~

10月11日抵達愛爾蘭先生家時,見到張著雙臂來迎接我們的家人,史黛西內心的”皮皮挫”就一掃而空了.

女人家的直覺,第一個就會先注意女人.愛妹妹,是個熱心又活潑的人,愛媽媽,就容我多介紹她.

愛媽媽,如照片.
當我的朋友看到相片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她看來很慈祥,又像個貴婦. ^^
不是我史黛西在巴結她~(ㄟ…或許也有來這麼一小下啦~)愛媽媽,非常的好,照顧愛爸爸與孩子們,連同我在的那二個星期裏,都強烈的被照顧到了.一下子之間,真的不知要怎麼形容她的好?好像文字表達不出來(史黛西表達能力差??)

就是一種感覺,那種妳也會好想像她兒子一樣,叫她”媽咪”的感覺!! ^^真的!!

不過,真要用文字表達出來的話,我就來說說幾個吧!
早上,愛媽媽在我們醒來時,早餐己經準備好.
晚上,我怕冷(因為真的很冷!!)她會在我入睡前,就將熱水袋準備好,放在被子裏,來暖我的腳!(史黛西到冬天,腳在被子裏,經過一小時,仍像冰塊一樣冰!)
怕我食物吃不慣,會問我,要不要白米飯.

愛爾蘭先生出差到英國的那天,我還是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就直接到書房去,上網跟朋友在線上聊天.愛媽媽聽到我在書房裏,馬上從外面提著柴火進來,到房裏幫我升火!!一來,妳們知道有多冷了吧?二來,愛媽媽,是不是很好??朋友在台灣的那一端,大家是工作到水深火熱,聽到這一頭,我居然在升著火的溫暖房間裏打電腦~~害我被罵到臭頭! ^^ 呵呵呵~~
當天下午,愛媽媽帶我到鎮上逛街(這是愛爾蘭先生事先就同他媽說,我是愛買一族!切~)到了血拚Mall,愛媽媽遇到了朋友,我聽著她跟朋友介紹說,偶是她兒子的女朋友,愛媽媽朋友說:真好呢!有人陪妳逛街,陪伴妳. 愛媽媽聽了,開心的笑著!(我也很暗爽的笑著!^^)
愛爾蘭人吃的方面,很清淡,通常不知”辣”為何物. 我問著她,桌上好像都沒有”辣椒”厚~~??我當下也想,他們不愛吃辣,一定沒有,我就別找服務生問了吧?免得人想,那來的愛吃辣人啊??
沒想到,愛媽媽還是叫了服務生來,要我問她們要辣椒.我都忘了這回事,愛媽媽還記在心上,知道我愛吃辣….

真的要用文字表達,就是這些小細節.

朋友在線上,問我對愛媽媽的印象,及她對我好不好??
我只跟她們說,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轉述了以上的話,愛媽媽說:我也非常喜歡妳!!
聽的在一旁的愛爾蘭先生,覺得我們倆人好噁心!! ^______^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PS:照片為我們離開的前二天,愛爸爸請我們去吃飯時拍的.
愛媽媽手上,提的就是我送她的中國風手提包!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