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6:14:32史黛西

愛爾蘭父親節 & 來場約會吧!

自從小蘿蔔頭出世之後,我們二個老的很久沒有好好的約會一下了,想想以前在台灣還沒當父母之前,大爺跟我可是很享受生活的,幾乎每天都吃餐廳(我家的老外比較”高怪”不吃路邊攤,雖然我很愛啊!)週末更是一定要來場電影。

話說上星期日(十五日)為愛爾蘭的父親節(應說是西洋人的父親節),為了”犒賞”平日辛苦工作賺錢的相公,早就打定星期六週末我們一起去看場電影,來個”久違”的二人約會。星期六下午五點時到小姑家煮飯;我們每次如果要請她幫忙看怡安,就會幫她準備晚餐,都是本山人親手料理的菜色,真是一手小孩、一手晩餐啦!因為小姑的男友有事,所以就只有她一人看顧怡安,本來還想她一人搞不搞得定這個皮蛋呢!(事後證明,姑姪二人開心的很)

吃完晚餐,我跟小姑交待一些注意的事,然後跟相公二人一前一後的開溜(不能一起閃,怡安發現會哭)。這是在愛爾蘭看的第二部電影,第一部是跟小姑一起專程到Galway看的Sex and the City,阿特龍鎮的電影院居然沒有買此片的版權。很想送他們一根茄子。跟大爺的約會電影則是他很想看的”Indiana Jones and the Crystal Skull”,就是福伯N年前拍的電影續集啦!看到福伯這把年紀了還要如此賣命,還真是難為他了。一張成人票價7.5歐元,再加上買了特大號Popcorn加礦泉水,還有大爺愛吃的糖(三歲小孩一樣)總共23.8歐元!貴屬啦!但我們沒有常常這樣花錢看電影,再加上是要慶祝父親節,大嬸我就別囉嗦。

一邊看電影,我心裡其實一直也在想怡安,這個阿姆也真奇怪,平時嫌她吵人,真的把她留給別人照顧、享受清靜時光,卻又想著這個可人兒,天下的媽媽大概都跟我一樣難伺候吧!(笑~)

看完電影,回到小姑家大約九點鐘,小姑說:她一點都沒有想妳們呢!我帶她出去散步,然後回家後讓她自己在屋子裏走來走去(又在逛大街了)跟她一起玩,很開心,都沒吵人。你們二個應該要常常出去約會啦!

看來,愛爾蘭保母也已經出師啦!
姑婆送的春裝!花的咧~ (我這樣拍起來,看起來好像三歲了厚?)
這個可愛的夾子是馬麻的好朋友從台灣寄來的。
這個熊熊夾子的也是!特地拍給卡羅阿姨看的哦!
我阿姆給我添的新裝二套。ZARA 及 H & M滴。
還有這三件,馬麻妳最近花很多錢哦...
剛起床的亂髮~(給我留點形象好嗎?)
我的雕蟲小技 - 簡易白菜魯。Sophie阿姨教的。只有幾個字形容-- "夭壽好吃"!

上一篇:第一次上教堂

下一篇:從南非來的姑婆

cecukua 2008-07-20 10:52:09

Dear stacy,

I just got the phd offer from UCD in Dublin. I tried to search the information from the website and accidentally found your blog. I am kind surprising that actually it did have some taiwanese staying in Ireland.
It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can share some information such as study phd in Accounting in Dublin , living expense, or culture or rent a room with Irish ( like home stay) something like that with me. Because I can hardly find some books related about Irland.
Thank you very much

小阿寶 2008-06-23 22:08:27

親愛的史黛西馬麻:
看到你來,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其實我一直都有來這裡潛水ㄋㄟ
你放心啦! 自己的網頁沒更新沒關係,你家可不能不來的啦~~^^

版主回應
賣安呢共啦!
要常常出聲柳~不然都以為妳消失去那了說.^^
最近如何呀?
2008-06-24 06:49:26
Ally 2008-06-19 16:06:25

小大人~真的有小大人的架勢了內!!
好口愛~~~
你平常帶小孩很辛苦,克龍平常要賺錢也辛苦
偶爾該奢侈一下的咩!

&quot很想送他們一根茄子&quot是什麼意思啊?

版主回應
嘿啊~是個大孩子了,不再是抱在懷裏喝奶的小嬰兒啦!
妳不是也有玩MSN?裏面有一個圖片就有拿茄子的啊.(就是我們在講話時,有時受不了對方還是怎樣不是會說&quot茄~&quot了吧? ^^)
2008-06-24 06: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