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8:54:18史黛西

新生活之新公寓

(那個大不同下集先欠著)

上星期六總算全部完成搬家這檔事.
沒想到才三個人,而且我跟怡安也才到愛爾蘭約一個月的時間,喲~傢私頭怎麼這樣多?我們用把拔的奧迪驕車來回載了好幾次,其中小姑也幫忙了二次.逃難啊?(不對,逃難行李應該越簡便越好)

大家千萬別以為我這個嫂嫂跟小姑產生了什麼不愉快,彼此想要決鬥之類,才要搬離小姑住處.

我們好的很咧~就是因為要在還好得很的階段搬家,大家以後才好說.一山不容二虎著實也不是發明出來唬人的,且大家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更何況一個東方人,一個西方人,那就更加要早點說搬家.(什麼?我跟溫ㄤ也是一個東方人,一個西方人啊…沒錯,但溫ㄤ不聽話,可以馬上”電下去”,但別人,妳敢嗎?)

當初在找住處時,因考量史黛西現在處於訓練腿力階段(不懂?在愛爾蘭還不會開車,用腿走路倒是很行)所以一定要找在鎮上熱鬧的地方,超級市場尤其要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愛超級市場)也就是市郊的不能找,鎮上的房子起碼都要七百歐元起跳,一個月.但會在鎮上的房子,大部份都屬於舊房子,我小姑家那種,也就是水小及熱水不足,害我每天澡都亂洗的最大原因.(但別看房子舊,租金也是很嚇人的)

新興公寓就成了找房的主要目標.

終於在離Tesco很近,甚至隔壁不遠處還有一家德國籍超級市場ALDI,找到了理想的落腳處啦!公寓才蓋了三四年,家具全包,真的是一卡皮箱就可以搬進去.(你們只有一卡皮箱嗎?是一卡車吧!)這裏算是挺高級的公寓,進出門戶單純,因為我跟怡安常常單獨在家,在台灣習慣了”鐵窗生涯”數十戴,所以縱使愛爾蘭的治安算很好,但那種一腳用力就可以踹爆的木門,也是挺讓人害怕的.

把拔也捨得花錢讓我們母女住好的公寓.我的媽呀~妳的女兒嫁對人了啦!

昨天星期日晚上,我也馬上變身為”總坡篩”,做菜請小姑及她男友到住處吃喝一頓柳~

好啦~癈話了一堆,快點來看照片吧!

第一張照片為今日近黃昏時拍的,相公跟怡安走在前頭,硬要他們入鏡,不能各位觀眾會以為我照片是去那裏下載來的.
左手邊那堆鵝黃的就是我們的公寓,右手邊是獨棟的私人住宅.
怡安的玩具房. (怡安~我爬~~)
本來這間也是一個房間,但把拔把床給拆了,因為說要給怡安玩耍用.
應景用聖誕節小玩意兒~(我是說那二個雪人,不是小孩兒~)
怡安的小床.
(各位觀眾,看我的站立神功!)
客廳一角.(硬要放個小孩在照片裏)
昨天請姑姑及姑男友來吃飯哦~
(那個燈也是聖誕節應景用啦!)
馬麻我在拍照.
(妳還真愛拍耶~娘~)
每天的必到之處 - 廚房.
從陽台可以就可以看到SHANNON哦~
下面那個三角形屋頂,就是德國籍超級市場.
今天天氣好到一個爆炸,縱使我家小寶貝在睡覺,還是推著她出門去逛逛.
我家阿姐問我,變瘦還是變胖.看這照片就知道,你們大家說咧?
(說胖的人,自己去旁邊罰站)
Nicole 2009-07-11 01:55:30

您好
冒昧請教一些問題
我想在9月時到愛爾蘭自助旅行,不知9月時的氣候?穿著該如何準備?
當地的公車是否可到達各處景點?
大約玩10天包括來回旅途
想到其他城市,不知時間會不會太趕?
比如:在都伯林可玩幾天?
從都伯林到高爾威Galway近or科克Cork(約多久的時間)?
這2個城市妳推薦哪一個?
不好意思,問妳這麼多的問題,
因查到的交通資訊是建議參加當地的旅行團
謝謝!

往夢想前進 2008-03-31 09:43:37

SHANNON...
您該不會是在 LIMERICK 吧?
廚房很美耶, 我一直夢想自己有個美美的廚房呢!
怡安真是可愛.
^_^

版主回應
River Shannon很長,是流經中部的Athlone啦!
妳目前也是住在愛爾蘭嗎?
交流一下啦!
2008-04-02 23:11:04
Tracy Chang 2007-12-24 09:26:15

看起來苗條許多....比較美喔..人美景色也美(開心了吧:),好喜歡你相片裡那光線的感覺,好溫馨(你站在街道那一張),原本想用普通信件寄耶誕卡給妳,不過寄到可能已經農曆年了,哈...明天就是耶誕節了,祝你和怡安及怡安爸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