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9:51:18stacy_claire

分享-史丹利--怪獸家長愈來愈多了

分享-史丹利--怪獸家長愈來愈多了

我喜歡看爽報最後一頁....小紅及史丹利看法

最近電影《熊麻吉》很紅,因為那隻熊很可愛,所以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去看,但是售票員當然沒辦法賣票給他們,因為是限制級,然後家長就會整個抓狂大吵大鬧硬要買票,我還真的親身看過這種情況。

就是我在排隊買票時,就看到有個家長帶著小孩要買《熊麻吉》的票,當然售票員不賣給他,然後那個家長就開始大吵大鬧了,或許他認為只要吵就對方就會賣票給他,但這很明顯是犯法的事情,電影院當然不能這樣做。那個家長大概就用下面的原因大吵…

理由一:「怎麼可能這是限制級?明明這熊那麼可愛?上面有寫嗎?」,啊明明就有寫是限制級的你沒看到就算了,難道熊可愛就不能是限制級嗎?為什麼你要以你自己的認知範圍就覺得你是對的?世界不是繞著你在轉的啊!

理由二:「我都把小孩帶來了,小孩不能看那誰要幫我顧小孩,你們電影院嗎?」是說,小孩沒人顧是你自己的問題吧?感覺他已經吵到不知道要搬什麼理由出來了…

理由三:「你們不賣票給我,好啊!那我就去跟媒體投訴看你們還敢不敢…」又來了,現在的人真的都會以為媒體是他們家開的,好像記者是他們家小弟一樣可以隨意使喚的,是說現在媒體沒格到好像真的也是這樣就是了…

最後他吵到沒理由了,居然就要售票員找經理出來道歉!我整個超火的,到底是為什麼要經理跟你道歉?經理是犯了什麼錯嗎?他如果賣票給你他們才是有錯吧?這到底是什麼無理的家長啊!

我開始為這小孩的未來感到擔憂了。也難怪現在以自我為中心的怪獸家長愈來愈多了啊…

《爽報》

http://sharpdaily.com.tw/m/article/issueid/20120713/artid/34365799/secid/2960226/audi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