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3:01:13stacy_claire

Y~總算等到我生日~

Y~總算等到我生日~

虹看到真真如此等待期待及接受~~好羨慕~

虹你8歲~她6歲~ 你比她多過一次生日~

只是妹妹天真~開心~認真享受所有的祝福~

大家等我的蛋糕~

今天真真說好像同樂會~  3個同學生日都星期一來慶祝~

 

今天是開心真的生日

她外號

狗腿真  怕她長大不喜歡這綽號 改為真心真,

最會說「有你這樣的好媽媽,老師才會讚美我,

因為你我功課寫完,因為你我很漂亮……..

所有的甜言蜜語你都會跟媽媽說,所有的好東西你都會跟姐姐分享,

撒嬌真  整天只想賴著人

正義真  她可是會分析頂嘴加告狀

搞怪真  任何表情她都會

可愛真  大家都愛她

散慢真  因為她想要做很多事

媽媽給你一個大擁抱

姐姐昨天就做好你的生日禮物

擁有滿滿愛的人,才會如此可愛呦~

姐姐這禮物老師送我~ 可以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