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3:42:24stacy_claire

我們要分一半愛給妹妹,才能生一個妹妹給你

 

 

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大家都會認識我們小孩 !

我不喜歡還沒吃完來收東西~要看著抹布或收拾的殘局局面,

我對於服務生在吃飯中,別人談話中,一直來收碗盤,很厭惡~

因為有時小朋友喜歡吃的都捨不得放最後,而服務生那手已伸出,

~ 那我們還沒吃完~~~~~~~~

她們雖然說 :『 對不起 』

但那一直收東西沒有洗手的手摸過的盤子杯子

被當是垃圾的食物~ 我真的不喜歡~ 也常算了~

尤其我們在談話,她們來聽,送菜打斷客人,收盤在打斷一次,

桌子還很空ㄟ…………….

是否可以等人離開或示意 【 可清理收拾】

否則感覺是不尊重人或趕客人.......................

 

美食街清潔人員走過來~真真說: 【我們還沒吃完不用收】

阿姨說 : 【我知道你們,慢慢吃我不會收】

是ㄚ~這也是我多次告知 ~ 【不用收】

 

今天阿姨又一直在我們附近晃 ,ㄞ~

原來是無聊~一直想聽小朋友說話內容,

她說:「還是像你們有二個比較好有伴可以一起玩一起說話」

我說:  是ㄚ~ 可是小孩會吵架....

她說:「小孩一定會吵,有二個比較好有伴可以一起玩一起說話,

像我一個小孩很可憐,我生他已36歲,像現在也不怎麼跟我說話」

 

是ㄚ~ 我們鄰居 女兒上高一看到我們 ,

跟她父母說「你們再生一個罷,我想要有弟妹 』

媽媽說那人會老,再生是會增加你的負擔,

小高一說 【沒關係,我會照顧她會養她】

父母最後仍然未生~

~ 有太多的問~~題,這就是目前的問題 .......................

 

晚上

二姐妹有點口角,我說:『你看那阿姨說有 2個真好你忘記嗎?』

有妹妹多好? 要妹妹或不要妹妹?

虹:有妹妹好

我:是@~~~~~~有妹妹多好,而橘子樹有教,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我們一雙手有幾個手指頭,每根手指頭都希望她在,他有自己用處,

但有一樣長短嗎? 有可能長一樣嗎??????

媽媽 爸爸如果只生一個,所有愛都給你,但是你就沒有妹妹,

虹:我要妹妹,我要2個人比較好玩.

所以我們要分一半愛給妹妹,才能生一個妹妹給你,難道妹妹都沒有人愛?

妹妹拿到我們一半的愛 ,所以才能分愛給你,所以你又多一份愛,

都沒有減少,  二姐妹要相親相愛,知道嗎?

真真點頭:了解

是ㄚ~妹妹每天等姐姐睡著才敢睡,還會哄姐姐睡覺,

她的手都讓姐姐牽著,等姐姐安心睡著,她才安心睡覺

去那找如此好個性的妹妹ㄚ..................

 

10/8-11台北世貿3館 兒童博覽會與嬰兒用品展 2010-09-10 16:23:20

2010年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活動,y17親子館特別舉辦親子創意DIY活動:親子創意彩蛋及創意毛根筆DIY,藉活動吸引人潮,並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活動時間:

10/9〈六〉1:30pm親子創意彩蛋活動

10/10〈日〉1:30pm親子創意毛根筆DIY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報名資格:3歲以上小朋友皆可報名,每場限30名〈額滿為止〉

報名請洽:〈02〉2343-2388轉8301,採電話預約制

備註:參加者須購票入場,或於9/20-10/7至本網站索取免費票,索完為止!

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conference.php?newsid=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