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3:31:52stacy_claire

烏龍事~~

上星期一 早上 虹說肚子痛~ 因為她上學會緊張

晚上回家吃飯她又說痛 ~ 晚餐後她有上廁所

睡前問~~不痛囉

 

星期二我外出回來,約2:30接到老師電話:

同事說: 小朋友的老師打電話來

接過來電話

老師說: 媽媽 她說肚子痛

我說對ㄚ星期一她就說會痛,有上廁所ㄚ~~

老師說: 昨天就痛? 我不知道,我有叫她上廁所~~上不出來

               現在抹藥按摩肚子睡著囉~媽媽可晚點來帶她回去

好~~~

想想小一四點放學~ 早點去~~三點多衝到教室 ,

全班及老師看著我~~媽媽怎麼來??才三點多  ???

老師說 虹可以先跟媽媽回去沒關係???

老師沒有打電話???  老師搖頭

ㄚ~~~我了囉~~我弄錯烏龍囉~~~ㄞㄚㄚ

此老師非打電話之老師也~~~~

不行~如果有須要  立刻趕到通化街接妹妹

妹妹若生病須要看醫生  我是不能接姐姐回去

姐姐你還是四點讓遊覽車接回

打電話問幼稚園老師  妹妹現在狀況還 ok~~

老師說沒喊痛

所以我又回公司上班

五點多再去接二姐妹

晚餐後讓妹妹吃腸胃藥及洛克飛益生菌

上嘞~~~一切正常~~~安心囉

但是媽咪我覺得有點累~~一整個下午在外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