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0:14:38stacy_claire

節目表--真真今早說我要酒窩



節目表--2點準時開始


學校6班有150人以上小朋友  所以場地要大



從小  我說真真有瞇瞇眼    姐姐有酒窩

笑起來都很可愛------------上帝是公平的

以前 虹生氣她沒有瞇瞇眼   可是你有酒窩 

今天98.6.27真真今早說 : 我要酒窩  我不要瞇瞇眼

她說你怎麼給姐姐酒窩 ? 我是瞇瞇眼,  瞇瞇眼拍照不漂亮 , 酒窩才漂亮

不會ㄚ     都漂亮     只要笑就漂亮 

真真說 : 可是我不會笑ㄚ

漂亮  你們都漂亮   而且漂亮又不一定有用 , 心要好

而且是上帝給你不是我給的

真真說 : 那我跟上帝說不要給你酒窩  , 給我酒窩

好ㄚ  沒問題    而且姐姐還有眼鏡及牙齒的問題

所以上帝是公平的   別去吵他



 瞇瞇眼



酒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