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9:12:34stacy_claire

胡桃鉗牙醫診所---我的小金牙

 

我的小金牙   一顆要3千大洋

我要拍她都不肯,虹拍她卻乖乖張大嘴,她就是喜歡姐姐

真真看完牙醫的任務是幫姐姐拿好多玩具禮物,醫生跟媽咪談話她都不理會

醫生說很棒只能拿二個, 真真只想每個都拿給姐姐,執意全拿,不行,

她拿2個  出診所門就全給姐姐了  ,哈!


我要創作


胡桃鉗兒童牙醫診所  目前有 林.郭.杜.塗醫生,器材都很可愛!

虹虹沒事也要跟來

有各式卡通拖鞋  . 玩具  . 書

這洗手精的瓶子是真真最喜歡,她想按下去是否堝牛眼睛會閉起來嗎????


 

虹的6顆牙,所以現在拍照  我跟真真都會叫她閉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