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8:56:46兔〃

大老鼠是智障*

大老鼠真的是智障ˊˋ

快點幫我罵他ˊˋ

我:大老鼠 好臭喔 哈!

大老鼠:香的勒!

我:噁 早餐都要吐出來了 

大老鼠:都這樣說-0-

有點懷念被人吐槽ˊˋ

我們班都沒有人吐槽我(這是重點)

我:我哪有吐槽你呀= =

是你們班的人太弱 當然比不上我 哈哈

大老鼠:笑話全集= =

我:大老鼠臭臭全集= =

大老鼠:是香香全集

(他真的很自戀= =)

我:噁噁噁噁噁噁噁

大老鼠:要不要給你垃圾桶

我:不要 給我馬桶比較方便 吐完馬上沖 哈

大老鼠:沒有管子阿 等等沖掉還不是一樣

我:連你嘴巴 很方便的!真是好主意!

大老鼠:不好的主意= =

我:很好的主意 哈哈

大老鼠:呿

 

 

被我打的好噁唷=  =

總之

大老鼠是智障!!

 

上一篇:小仨口聚會*

下一篇: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