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8:10:49兔〃

醒吾期中考(三)*

今天早上軍訓課

教官整個就超級好阿

好到我真的想給他撲上去跟他說我愛他 哈哈

他點完名後就讓我們各自解散耶!

超讚 哈

我ˇㄇㄨㄞˊ還有阿薐ˇ鴨鴨ˇ日系ˇ雷雷

我們去生大吃早餐 哈哈

雷雷跟日系好色ˇ

說A的事情XD

我們還把恐怖鬼故事 講成超級爆笑笑話ˇ

笑死我ˊˇˋ

 

健教 唉 不想說 跳過 哈哈!

國文的話 普普通通 也不想說= =

英文更不想說

真的是很OOXX△△

害我氣到去打牆壁 手還淤青 好痛ˊˋ

氣死人不償命

X 死師姊

愛當人

賤死了!

英文上個X阿=  =

保證被當= =

 

 

其實我發現 生涯規劃老師人好好!

我喜歡他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