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31:38阿胖

S.H.E簽唱會

哈,,,,,這個星期六我和鄰居
很不乖的跑去看S.H.E
只有我們兩個一路上有點孤單
但是.....
很逗趣的是
我們兩個一旦被發現可能都會沒命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我們10點就去俳了
還自以為的很早
但是有人居然昨天晚上11點就去了......

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活動要開始了
可是很可以為什麼主持人不是蜆仔........

現場真是熱斃了
我還很害怕鄰居會暈倒.....

S.H.E也到現場了
我跟鄰居喜歡他們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他們本人在台上表演
超開心的.....


終於開始簽名了
我們又排了很久
終於快到我們了

鄰居還在想要跟他們說什麼


但結果是一上去我們就呆掉了....
他們本人都很漂亮
就感覺是海報上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還有握手ㄝ......

突然覺得我們鼓起勇氣去好像是對的
但是回家時還是怕怕的
怕會被發現.......

不過鄰居家的相機真是好ㄝ
我在那麼遠的地方還可以拍的那麼清楚
我家的大同都不知道能幹麻了......

反正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我跟鄰居崇S.H.E出道就很喜歡他們一直到現在
終於可以看到他們了
開心阿.....

但是還是要慶幸沒被發現.....

上一篇:體育課

下一篇:終於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