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0:16:31阿胖

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

唉唉唉唉.........
我美好的暑假只剩一個星期了
想到那些功課我寧願被太陽烤成乾
我一經很嚴重的落後老師排好的進度(老師請不要生氣....)
懶惰的我真的不太想每天於書共處

真是光陰似箭阿~~~~~~
暑假生活是
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閒適
多麼的悠哉

現在只剩一個星期
我都覺得捨不得了
功課又得一直趕了

在裡又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數學考卷難斃了
英文小說看的我暈阿暈阿的
國文進度表寫的讓我看的都覺得累了
還要準備複習考1.2測

想到我就頭暈
想到我就天天做惡夢

現在我已經陷入兩難了
只剩一個星期
我到底要好好把握這個星期好好的玩
還是要認真的天天看書.....
真是困難阿.......

圖:快樂的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難得大家願意讓我拍所以多放幾次......

上一篇:中華隊又輸了

下一篇:據說有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