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20:49¥ 萱 ¥

有累到.......

哀~~~

上班是還好!!


不過兩天都從 早上11點到~~ 晚上11點多!!


真的有累到~~


第一天 回到家整個就不行了


洗完澡 直接稅~~


第二天 可能習慣了 就沒那麼累了


不過 餐飲 的工作是我提的

所以 我 覺得 不辛苦


因為有興趣!!



各位............


我想我真的讀錯科了!!


平日是米蟲 假日上班


但 這餐廳 是有 "ㄊㄨㄚ" 誰會叫我去


也沒有一定的時間 所以都等電話


一整天的賺比較多......@@


暑假也 要正常工作臘!~~~


我要加油~~ ^^


糕餅店

    老闆 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 我喜歡


   那邊的員工  人也很好 ︿︿ 超棒的


打工 感覺其實也不錯


拿到薪水 買東西時 會覺得 很值得!!



所以我很開心~`


雖然累....... 但 我相信這些都值得 ^^



酷吧!!~~


現在就等7月2號 推甄結果出來了


希望學校有上 祈禱 祈禱


阿咪陀佛 阿!!!!


晚上刷牙 才發現 ............

百零鹼性牙膏 怎麼鹹鹹的 不舒服的味道><"


晚上玩電腦 發現一隻..............


像蟑螂 又不像蟑螂的怪物 (小隻的) 他到底是??


我用拖鞋壓死他 卻不敢抓他 所以他最後??


我拿五張 衛生紙 抓起他丟掉 ><"


還有白白的汁 ㄜ..... 我不舒服 好噁心歐 !!!


所以畢業後 我都很晚睡

所以這個時間我還醒著

哈哈 ~~~
¥傻子¥ 〒♂ 2008-06-24 20:37:09

XD~

打一隻蟲就噴出白色ㄉ汁~

妳乾卻可以把它當作飲料來喝好了~(其實我是來亂ㄉ....)

別生氣捏ˊˋ!

工作值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