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06:47¥ 萱 ¥

給學弟妹的話~

我們 即將要畢業臘!!!~~


很捨不得你們~~~


有控匯回去看你們的~~


你們要加油~~


再穀保的每一天 都平安渡過


每次檢定 和考試 ALL PASS


   美一仁  


 小旋  你是我可愛的學妹  謝謝你 我們感情算不錯唷!︿︿

 毛毛  很可愛 也很熱情  要忘記也難 知道嗎 加油 ~!!

 小芋  很感性的你  別哭臘 !~  謝謝你的卡片  

 小強  謝謝你 給我的巧克力 還是的德芙的耶  認識你很棒~


  美二仁


 隱形人 學姊我 一定會記的你的  加油 剩一年臘 你可以的~

 烏龜  你一年級我2年級嘉年華 之後 我們感情就變好臘 畢業後 要想我阿!︿︿

 琪琪  你的眼睛 超可愛的~  認識你 很開心 加油!

 蠻頭  你整個就很正 是不是  哈哈  有是可以打給我們毆~ 歡迎


 餐二勇


  學弟妹們加油!!! 一定要在穀保撐過去阿~~︿︿

  
  餐二誠


 豬 認識你最久  謝謝你 兩年來的照顧臘 畢業後 還要記得我阿 有糖果依樣打給你︿︿ 

 原住民 你超逗趣的你 很會鬥人開心 身為科會長的你 要加油毆 剩一年 你可以的~

 小孟 認識你後 之後你人很好 是不是~ 哈哈 在鼓保 好好加油囉 你們是老大臘! 

 小雅 你很可愛~  有是可以打電話問我毆!!~~ 祝你 一切順利 

 琪琪  很開心認識你 雖然認識不久  但 還是很棒! 哈哈 加油~還蠻有話聊的嘛我們!


  餐二禮 


  蠻頭 認識你不久  但你要加油囉 剩一年耶 ︿︿  (你很可愛)

  青蛙   我們要畢業臘 不會忘記的你們 加油  你整個很搞笑臘!︿︿ 哈

  大寶  認識你 很開心  望後的子 要繼續努力毆 ~ ︿︿ 


 

  總而言之 


 在鼓保 認識了你們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在很多機緣下遇見你們~~~ 


  哈哈 

  
 我很感性的 


  
    所以你們要加油 ︿︿ 

是我_小芋 2008-07-21 22:30:11

我捨不得你們嘛!!

所以我才會哭嘛!! > 0 <

記得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嘿!!

是我_小芋 2008-06-28 20:03:59

人家捨不得你們嘛!! ˊ0ˋ

我會記得你們的!!

~*麵線*~ 2008-06-15 17:34:43

學姊~
加油喔...
你也要撐過大學才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