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51:38¥ 萱 ¥

快樂是人給的!!

經過這兩天 ........


我非常的開心~~~~~

很感動小Q代我出來玩~~~


也謝謝 很辛苦的三位男士!! 哈哈


小q當事情發生時 你會馬上安慰我!!


你會聽我訴苦~~


我知道你相信我們兩個會一值ˊ是好朋友!!


我怎麼有一個這麼ㄅ一ㄤˋ的好朋友


我知道對我來說你是很重要的



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快樂!!!


這兩天出去玩 多虧了有你們4個(小Q 自千兄 仕方兄 文楊兄 )


讓我 玩的很快樂!!!


煩惱望光光


仕方兄 文楊兄

    哈會不會是我學長勒 


  希望我真的能考上 ><"


但現在有一首歌非常適合我


大家應該知道吧ˊ!!


今天放了 ......



所以我才知道快樂原來是人給的



珍的很謝謝你們


有控在一起玩拔~~~ ^^


 小Q我真的超愛你的臘 哈哈 


     我會振作的~~ 是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