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8:45:58¥ 萱 ¥

♥♥ 決定 ♥♥

我.......


決定 提拿勇氣來了!!




希望我可以!~~~


成功 我一定會很開心


也會很感動~!!


雖然也抱著會失敗的心情


但不踏出去 誰踏??


如果 就這樣畢業了



不就等於沒結論 ??


小Q 培培 橘子 蕃茄 芽芽 ^^


都在幫我加油 ~~~~


所以~


我不能放棄


謝謝你們 !!!@@


我這個決定 非常重大


加油拔我 ~~


我相信我付出 會有回應的!!!!!


事不是???


給自己機會 才對!!~~

( 我是考慮了很多之後才決定的~沒有隨便毆!! )


我要把油加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