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59:53¥ 萱 ¥

考完臘!!!

哈哈哈哈哈哈..........

考試地點是 "三重商工"


終於考完了!!!!

統測 在今天畫下句點~~



解脫了~~


我自由了



雖然不知道 會不會考上



但 考完後 安心多了!


下星期 上課要?????


哈哈哈哈!!!


考完感覺很爽~


但題目我覺得很難


我老實說 ~..............


我只 用功唸書3天!!! @@


很不乖吧!~~

可以大玩特玩了


但 我不開心的是

我討厭自己 的不努力

我有為自己做到就好臘 !! @@ 

     
      結果去考場 發現 


   不是我們班沒看而已 


  是考四技的人都很少有看書的 ><

    哈哈原來大家都依樣!!! 

總之

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