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6:56:04金鵬因

call

今天非常地殺氣騰騰
想要就這樣跑上陽明山頂去
買了一百塊電話卡打給小祝
一百塊去買一個熟悉的聲音
知道好朋友快樂幸福就好了
大學生活居然有如此大的不同
小祝的油畫我也想畫一筆的說
同一個問題繞來繞去
我討厭這樣扭曲的環境卻無能為力
到底是為了甚麼來這裡
是的
我是俗氣
我是覺得甚麼都無所謂阿
為什麼要去在意那些小細節
拿咖啡杯ㄏ七喜不對嗎
不會用金融卡不對嗎
剪一個短髮並不是為了去在意我是什麼樣子阿
不為了一句虛偽的讚美或褒貶
真心話不能說阿
台北人的意見真的很多
而且我一句也不想聽
操他媽的閉嘴行不行
小祝說布丁你以前是個那麼樂觀又活躍的人
總可以找到方法開心的
我也很想阿
可是這是什麼鬼生活阿
找不到人說說真心話
其實我也已經沒有真心話了
批判或讚美一樣令人討厭
也許是我貪心太多吧
可是我真的有想被退學然後從來的念頭
該好好考慮這一切問題
也許熬過這一段以後想起來會是很幽默的一段
但是現在豈是一個幹字能了得

趁漆黑 怪獸 偷襲領空
迴旋踢 翻身 絕地反攻
當火光 照亮 孤獨長空
我想再出招 卻墮落黑洞
長大了 誰記得 昨天志願
曾相信 小手也可以 救地球
空有超人武功
只有搏鬥以後的酸痛
沒有人變身成功
誰有最好的準備
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
不管雙臂多疲憊
就用堅定的雙腿
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
儘管說真的不會飛
誰說過 世界 因夢變大
卻差點 就被 現實壓壞
說到底 沒有 宇宙警察
有許多規則 許多的糾察
我想飛 卻反覆夢見下墜
被困在 天和地之間 的夾縫
空有超人武功
只有搏鬥以後的酸痛
沒有人變身成功
誰有最好的準備
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
不管雙臂多疲憊
就用堅定的雙腿
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
儘管說真的不會飛
也許吧 你 會有你們的說法
可是我 卻 有自己看法
誰 誰有最好的準備
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
不管雙臂多疲憊
就用堅定的雙腿
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
誰的夢也不能做廢
如果說 我 最終會人間蒸發
可能吧 我 正在別處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