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7:57:07jye

告別式

最後 終究您還是走了

最後一次

我送您上路

送您走上最後一程

我全程參與

只因我感恩您

因為我愛您

您如我母

就當做最後一次我對您盡孝

我默默跟在孝女後面

跟著孝女一路跪 一路哭 一路爬

就算跪到腳痛到不行

我仍是跟隨著

謝謝您和奶奶的善心

扶養我長大

沒有你們

今天的我又在哪裡

從您入殮 守靈 出殯 火化 入塔

我沒有缺席

看到一個好好的身體 望著火化完的骨頭的您

不敢相信 那些零落的骨頭 會是您

雖然現在神主安在我家

我心懼膽顫

但我相信您愛我 不會讓我感到害怕

我先謝謝您的庇祐

往後的日子

剩下神主陪著我

您在天上 也會保佑我

依然如生前一樣疼愛著我

謝謝您 大姑 我會永遠緬懷著您

因為您和奶奶 三姑 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恩人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