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5:41:40jye

最後一程

這一天2/13一早衝去加護病房看了最後一眼

很心疼 很難置信 您就這樣眼神不停的震顫 腦海不停的回想過去

您一定知道 我們大家都來看您了 只是on endo的您無法開口

外甥打來告訴我 醫師宣判沒辦法的時候 我悲傷久久無法言語

盥洗完立即衝去 看到因內出血的您 臉上及耳朵上盡布滿了紫斑

握著雙手冰冷的您 我呼喊著您 您似乎知道 卻又像不知道似的

11:45endo拔除停止心跳 最後一程 大家都陪著您

大聲呼喊您 一路好走

幫您換完衣服 燒點紙錢給你 望著您的臉 感覺您好慈祥 您就是在睡覺一樣

面容沒有一絲絲死亡的氣息 只是感覺您好像在睡覺

睡很長很長的覺 在夢中回想從現在的過去

這幾天我不停的看著您的臉 回想過去

一直到封棺 我腦海裡 還是您那充滿紫斑的臉

您一直充滿貴婦氣息的 很難接受現在因為血液打不通 內出血 而變的...

想對您說 您放心 您將通通一切都放下吧

生前唸了那麼多經 福報很多 您的佛主 會接您去極樂世界去的

不要擔憂 不要不捨 不要掛心

這所有的痛隨你拔掉管子那一時刻 就好了

在天堂與奶奶相遇到話 告訴她 我很想念她

在我生命裡 三個對我最好的人 都離開了

一切都離開了 隨著風隨著雲 飄邈遠走

永遠紀念您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更是你生日的當天選擇離開 願您一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