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6:26:11jye

道歉 難過 告別 = 別見 音樂帶動我的愛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
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美的歌詞 動人的旋律
值得注目的是想要表達的情感
深入心中
和我一起撼動著
也不停的勾起一段又一段的記憶
殘留的遺憾卻是我已經無法彌補的痛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這份遺憾沉在心裡會是一輩子 永恆的

這份愛讓我體會真愛的幸福

品嘗到幸福的滋味 更是讓我多了幾分微笑

雖然日子過了許久 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偶然看見熟悉卻模糊的影子

但是我選擇逃避 雖然我不常在你的天空裡

但是我卻在另外一片默默著想 默默著祝福

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 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 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在燈光昏黃的夜 仍空無一人的房間
你瀟灑的離開卻留我一個人 想著你 哭泣到天亮
黑暗中 有你的臉 看著我甜甜的笑
不知道 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寂寞的夜空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 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陪伴你 一直有個人想著你
永遠有個人在默默祝福 著你 等你

是阿 或許應該要停止

但是總是狠不下心

因為這一段畢竟我真的走過

但是我真的有走進對方的心裡過嗎

不該這樣的悲痛 不該這樣的難過

不該在停留原點 往前邁進 去迎向自己的未來吧

我的休止符真的會在大阪畫下嗎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沒有人對不起誰 沒有人該對誰交代
真的已經清楚 還要說明白什麼

傻瓜 只要你能愉快 什麼一切就真的值得了

火爐 熱茶 厚棉外套 in my life

go go just do it

下個轉角 我將會遺失的愛尋找回來的

全班我最混 2007-08-23 22:49:30

老大!
你可知道要跳舞比賽了嗎?看到我的名子你可別告訴我你不知道嘿...你在不趕快來練習當心你同手同腳,不要老是揪在錄音室裡,整天練樂團不累阿你?快開學了...請你不要到處流浪,趕快給我死回來,你的班級還需要你的帶領捏@@希望你回來時話可以便多一點,還有教授把你的那份分析研究報告放我這,統計那邊有錯要你重編列,數學這東西交給我就搞定了,你只要重新編排就可以!還有你的一群朋友問我你去哪了?我該怎麼說呢?你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