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09:03jye

come back

i am come back 紀念一段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第一次陪你過生日

我們並未在一起

第二次過生日

我們卻已經分手了

第三次過生日

你我卻已形同陌路

我這麼愛你

難道你真的以為有些話是出自於我口中說出的嗎

你這麼聰明

分不出哪些話是被人加油添醋了嗎

這麼愛你難道會說一些話去傷害你嗎

你真的傻了

我已經好累

我無力再去解釋

過去已成過去

我會用我的方式

去過未完成的日子

再見台灣

再見了我的故鄉

再見了台北

一起努力吧...對抗死神...

或許該用什麼方式來個轟轟烈烈的告別式

半年前挑好的照片想說當作遺照

沒想到真的要拿去準備放大咧

唷唷...在此告訴各位藥罐子的朋友們

我知道要吃ㄧ堆藥是無比的痛苦

但是總比失去生命好吧

對吧

成天嚷嚷的死死死

沒想到 哈哈

哈哈哈 真的是吼

好的不靈壞的靈耶

加油吧

一堆刀疤 就算再我身上貼一堆美容膠也沒用了


~心~ 2007-05-10 21:28:40

你的胃又發炎了喔?你自己要好好保重,打了點滴沒有比較好一點嗎?= =你總是這樣,你不要在去拿胃潰瘍的藥嗎?你最好被一些在身邊,要不然等你回去出境是不可以拿藥的喔!因為你人不在國內會不行拿藥的!

托托 2007-05-09 19:30:25

大姐...你們的系主任狂找你唷!你最好趕快去找一下他吧!還有老是威脅要當你的教授...我去你的部落格和無名網站留言你有看到嗎?這裡是我最後一絲希望了...對了!下次可以把你的切片報告當作我們這一組的專題這想法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