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4:09:59jye

好久不見的想念

好久不見 My Dear

不知道已經度過了多少個想你的夜晚

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少壓抑想你的日子

我相信在這無數的時間裡

或許彼此曾出現在某個交叉路口上

或許你有看見我 又或者我們彼此交縱錯在這平行的道路上

如此擦肩而過

只是有多少回 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第十個月已經又要過去了

我痛苦加思念了10個月了 你呢

我仍相信你也是幸福了10個月了

某次的意外撞見

頓時讓我情緒失控

仔細想想 作罷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

逝去的已不會再重來

未來的卻又不知道在哪裡

有多少次害怕受傷害

把自己的心封死

我實在沒什麼信心 也沒有勇氣

也不想準備去迎接下一個開始

有過一段10個月

我真的好快樂

彷彿夢境般 多麼希望這樣的夢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但是卻是我將它給抹煞掉 愚蠢的人類

我好想再一次好好的看你

把你的模樣牢牢的記住

想把你的笑聲 好好的聽一次

好久沒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變了多少

我猜她一定帶給你許多的快樂及歡性和幸福

也給了很多我所給不起的 對吧

有次在打掃的時候 看見連日幾天的大雨

還有忽冷忽熱的氣候

心裡就想起

有人正體貼的每日接送你上下班

開著車 讓你不受氣候的威脅

載著你去許多我們沒去過的地方

載著兩顆幸福的心

前往愛的國度

去留下彼此幸福記憶的足跡

你真的好幸福

而這卻也是我所無法帶給你的幸福之一

此時你的內心應該是充滿幸福及溫暖吧

你的嘴角是否上揚著呢 是吧

嘴角上揚的你 很燦爛 也很美麗 更是深深吸引著我

我想我愛你或恨你 已經沒有什麼理由了

你或許已不在進入新聞台半次了

但相信遠方的你

是很幸福過你精采的生活的

(已經忘了是多久之前寫下這篇心情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