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32:26奎奎&STACY

我好生氣唷~寶貝

寶貝
今天我好生氣喔!!><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跟我作對!!
我好生氣喔!!嗚....
寶貝
正職人員 被老板炒魷魚了~
以後我的假 變少了 沒辦法陪你了..無奈
原本我下禮拜有連假可以陪你
但現在一切又被取消了!~
李先生很過分的說 因為我要去台北 妳不能休!!
然後我就跟她說 那我延後休!!
有人再說吧~重點沒有人!!可惡!!
氣死我了!!
然後 晚上 我去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
嗚 沒有先領錢 然後過十二點去領的時候
才發現!不能領了
現再新政策改了一件事情 過了十二點 不能跨行領錢!!
什麼時候改的濫規定!!
連提款機都跟我作對!!
嗚~好生氣喔!!嗚~ 寶貝
   但算了 洗完澡後 就氣消了
唉 好不順的一天~ 煩死人了!!
明天要上課了!!
又要跟美慧當同學了 真開心!!^^
哈!~祝福我順利喔~我最愛你了 寶貝

上一篇:走路

下一篇:

奎奎 2006-09-10 14:56:27

你的老闆真的怪怪的
唉~
沒關係啦~!!
假變少就當作多賺點錢呀^^
更何況我的假也不多
也一樣沒辦法常常陪著你呀!!

哈哈~
又跟美慧當同學了呀!!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
所以你自己也要好好的加油哦!!
希望有天~我的寶貝~真的可以上舞台^^
寶貝~我的心與你同在唷^^
最愛你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