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1:43:43派派。:目

7/28.京站 -還有附加討厭的小插曲: (

今天跟頭頭.京站

我們兩個窮光蛋

今天出去是逛WINDOW SHOPPING?!!

哈哈.今天是談心ING!!!!

我們坐在京站地下三樓好久呢

就是談心談心在談心

看到了好多喜歡的東西卻不買

哈哈這就是所謂的WINDOW SHOPPING

 

我說阿我們兩個是愛喝水的孩孩:D

我們兩個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水

 

我們兩個見面總是有很多很多的話說不完:)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總是想要第一個找妳

心情不好看到妳聊了天之後就會比較好

不知道為什麼跟妳聊天會覺得安心又覺得有安全感

我說阿妳要一直一直一直當我的依靠噢

因為這樣我像小孩了?!那妳就是大人囉?:)

 

哈哈.認識妳那麼久了

我今天終於知道妳喜歡什麼了:D

這一直是我很好奇的問題欸

終於知道了呢:)

 

今天就是談心談心啦

所以文章當然簡短囉

因為談心內容不可洩漏呢:P

 

今天吃了頭頭愛吃的布朗尼:)

我最後可是乖乖的吃完了呢

我可不是浪費食物的壞小孩噢

我是乖小孩:D

 

嗯哼:)

怕妳又像上次一樣.怕一個人回家

弱女子:P

而且妳那邊的捷運站有點人煙稀少

感覺不怎麼安全

所以我還是陪妳回家比較安全:D

反正不遠我沒差啦:)))

明天一樣陪妳回家拉:)

真不懂妳再不好意思什麼欸=3=

都老朋友了說xDDD

 

話說第一次坐蘆洲線的捷運

人真的好少=3=

那條線才幾站而已啊=3=

跟淡水的比起來差的天高地遠的呢

讓我大開眼界了:D

 

哈哈.放幾張照片吧



我們喝完的水水寶特瓶:)

哈哈還貼著我們沒興趣7-11的集點貼紙:P










哦!這張什麼時候拍的啊:-O .我怎麼沒印象=3=.我還看鏡頭了=3=





小插曲......................................................................................................

我該說些什麼呢

那些不叫做作.不是故意

那些對妳來說已經成了曾經?!

失望?!對我失望?!

該失望的是妳還是我啊?!

到底是誰在誰心中算什麼啊?!

這麼快的就沒有任何牽掛了?!

呵.心早已冷了.沒有任何的感覺任何的反應

不在乎?!呵.我也不在乎

當我之前為妳做的事是做善事吧.

呵.我當好人

認清了真面目.

換個角度想?!這話妳說的出口.

是誰該學學換個角度想?!我看妳還沒弄清楚吧?!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包容妳?!!!!!

那妳有想過要包容別人嗎?!!!!!!

我並不認為我有失去什麼

我想失去最多的人是妳!!!!!!!!!!!!!

 

Who Care?!I Don't Care!!!

 

呵呵.想對號入座的人儘管對號入座吧

沒事的也別對號入座阿

(悄悄話) 2011-07-29 14:39:20
(悄悄話) 2011-07-28 21:59:16
阿嘎嘎嘎嘎 2011-07-28 21:51:14

心情放輕鬆啦!!這樣身體才會好喔!!
=)))))))))))))
陪你逛街 不再是WINDOWS SHOPPING~~~
ㄎㄎ

版主回應
好啦:)
但是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S
但買完那個的話我就不會再買東西了吧:S
2011-07-28 22: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