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33:26stacey

安心

九點到十二點
夢的場景換了四次,人共有十人
先是遇上美景一樣的日落,果然是發夢...見到美女在飛
後來是吵架的場面,似乎心裡的不滿都發洩了
可能是幸運,因我的夢遇上了親愛的
後來心痛著離開的場景,帶著太多的無奈,我始終對他有份情...
最後一場的歡聲笑語,完場了我還是不願睜開眼。
完了我在生活中的所有痛,我就醒來

還有一天的時間,我就往小城出發了
大城市生活時間長了感到什麼事都很累,慢慢會回想起小城的好
歸家見到家人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了
我多幸運有一家人的日子讓我知道什麼叫幸福
心思難以停下
每件事都想來想去,想太多了啦!!!

上一篇:

下一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