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25:51stacey

最近的

我想來一次總結

可我

總是言不由衷

心事,沒有很多

不過,我的確開始有點疲累

我要的是積極向上
我做的是頹靡墮落

說是藉口,我就是找不到方向讓自己積極

澳分會長這個可以說是一個挑戰,也可以說是一個遊樂過程

可惜我見到黑暗面越來越多,也難以想堅持

不怨世,畢竟世道有時就是難以理解
大家都是學生,什麼争出争入的話題我根本不想多談
會有方法讓結果令人幸福的!!

我的人生
少不免多了一點嚴肅
帶不入狀態
連笑的疲累

哈哈
還好,總有個編輯部在我前後左右保護我
多謝你地丫!!!

關於某件災難
我在這裡
衷心向救援人員致敬
衷心向傷亡人員哀悼
衷心向總理...說聲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