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1:33:59尚未設定

心境轉變


最近
不斷的再接受觀念上的突破
從朋友家人甚至是電視

真的覺得
有些觀念
是一公厘之差的ㄟ

很微小
但就會在想法上很大的轉變

其實
最近不太如意
應該是說
不太得心應手

但是
很感謝神唷
反而在這種狀況下

發現自己在許多觀念上很有突破
更重要的是
我幾乎認定這些觀念所帶來的影響
會非常深遠且實際
實際的意思就是
神要把我擺在他要我去的那個位置
換句話說

我正在準備另一個新方向

這讓我很興奮

而且
也完全不沮喪嚕

完全不

反而腳步十分輕盈

時勢造英雄
英雄造時勢
有些時候
不是你的時候的時候

你只需要做的事情
就是
enjoy yourself!!!!!!!!!!
腳步慢了下來
忽然發現
有好多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一大串
都是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