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01:32:12魚板妹

2018 給媽咪的生日祝福



我最愛的媽咪

今天是你的生日 女兒想藉著這一天

跟媽咪說些窩心的話

平時工作夥伴的我倆

常常是小心翼翼 怕說錯一句話

又惹出誤會來

這段艱難的歲月裡

我想就是一種漫長人生中的一段歷練

歷練是一時 並非一輩子

我想 等我們懂得如何不被逆境所困

隨時整頓好自己的心而出征的同時而兒

困境自然會減弱甚至被打敗的

 

這一路風風雨雨

媽咪始終認為 我們的母女情份不斷的遞減了

在我看來 卻非如此

的確 我們變得小心翼翼 有時甚至話不投機

現實勝過了一切 我們時時陷入憂愁之中

然而 似乎在心裡的底層

那份孺慕之情 未曾短減

縱然媽咪和我 也曾迷失於困境之中 無法自拔

眼裡心裡 裝滿了苦澀

看不見自己的能源 也看不見對方需要被扶持

但我明白 總有一天

這些都困不住你我的心時

我們自然會走出這片迷霧

彼時之霧 必然散盡

 

我倆走過的共患難 縱然有再多的言語 都無可比擬

這份母女之情 既有革命情感 更有深厚的緣份

再多的困難 女兒都不會離開 

別怕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一切都會好的

就像你說的那句話:

終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一定會到來的

女兒要在這邊 預祝媽咪:

自此去 吉星日日照耀

財神天天眷顧

健康時時相隨

幸福分分陪伴

快樂秒秒不斷~

 

祝媽咪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