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4:21:23

月光仙子菲呼叫可愛老鼠賢








賢兒~~

好樣的阿!!果然是我的小倉鼠~

夠了解我~~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在難過了!

我會聽話;不要再隨便難過!

我們兩個都要很開心的呀~~[笑!!]

●○○○○○○○○○○○○○○○○●

寶貝:我是會忘記你的人嗎?

我有新朋友也不會忘記你的阿~~

這是阿菲的作風阿!

菲曰:『以德報德,以怨報怨,乃天經地義之事。』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啦~~不要再鑽牛角尖!

加油!

菲一定挺你到底!有事就儘管找我~~

。24小時全天候營業。


期待我交男朋友阿~~嘻嘻!!

我會不好意思耶![羞~]

既然都這麼熟了,交了分你一半用啦!哈~~~~

我也等你回來歐!要回家要跟我說!

咱們再去玩玩~~~^^"


pic:今天的高爾夫球課,害我弄到起水泡!
以後別那麼賣力了!真是的~~
今天還抽血,我只能說;針筒前‧我是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