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1:14:21

。抽血大戰。




明兒個,

一大早就要抽血!

我真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伸出手來?

狠恐怖耶~

看到那針筒我腿都軟了,何況是抽啊?

我該怎麼辦啊?

開始歇斯底里┼緊張~~

我不要啦!有的護士技術還很不好!

不然我現在月經來,分一點給你裝好不好?

不要抽我血啦!

這樣就顯現我俗拉的一面!

不~~~~~~~~~我不甘心啊!!

我恨!!!!!!!![泣~]

。。。。。。。。。。。。。。。。。。。。。。。。

誰來告訴我,昨天到底是誰半夜12點隱藏號碼打電話給我!
這對我來說很敏感耶!
你也知道嘛~有兩種情況,
1‧那個人故意要鬧我所以隱藏!
2‧他的電話『本身』就是設定隱藏!
懂得人就知道我怎說什麼啦~
看誰最懂我心裡在想瞎米!![阿賢~你知道嗎?]
快點讓我知道!

pic:我是右邊,左邊是胖胖!
高中畢業前的烹飪課,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
大家都很開心,一切都沒變!希望永遠都不要變!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苦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