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52:30酸 ♥

【 點 名 】幸 福 點 點 名

幸福點點名


★ 點 點 名 ★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放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開始】

.你的名字: 酸 ♥

.你的生日:84.3.15

.最想完成什麼: 做一個快樂的人

.喜歡的人的名字: 【XXX】

.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尚未】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快樂

.近期最開心的事: 和大寶貝們聊天

.近期壓力大的是: 暑期輔導

.未來想從事什麼: 【我想到在告訴你】

.有沒有喜歡的人:【無 我是單身貴族】

.跟誰出去最幸福:大寶貝們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 你怎麼辦:【參一腳】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海邊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有幾個兄弟姊妹:2個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羅志祥 愛轉角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上網

.做過最蠢的的事: 【我做過的每件事都很蠢】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最想和現在的他說些什麼:最近過的還好嗎

.你喜歡他哪點: 【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怕不怕分手:【 不怕!】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當然可以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嗎:【等我做時光機回來之後,想到了再告訴你】

.喜歡的藝人:很多

.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誰都不想】

.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跟著我一起笑 【哈哈哈】

.第一次見面對我的感覺: 【等我做時光機回來之後再告訴你】

.哪裡還需要改進勒:【此題無解】

.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上網

.覺得蔡旻佑帥嗎:soso

.如果有機會,你想去哪裡遊學:法國

.喜歡的季節:秋

.很愛卻不適合的人或喜歡+很適合的人,會選擇跟誰在一起:【跟你在一起】

.對你來說最有效的防止上課打瞌睡方法:【睡飽後再上課】
           
.最受不了哪種人: 做作、幼稚、無理、自大、欺人太甚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吸引人:【此題無解】

.你最想用一億想做什麼:【等我想到在告訴你】

.現在心情如何:還滿開心的吧!

.妳 喜歡怎麼樣的男生: 開朗、陽光型的吧

.如果只能選一樣,妳會選擇被愛或愛人:【此題無解】

.如果有人跟你搶你愛的人 在與你競爭之下 你會選擇繼續競爭或自己退讓成全他們: 【此題無解】

.如果你男朋友從事特種行業,【如:檳榔西施.應召牛郎】你們的感情會變質嗎: 保證會

.能不能接受你男朋友是同性戀?: 不能

.對失戀有什麼看法: 【我看完再告訴你】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會如何表達: 【我需要有人示範給我看】


        結束

因為 酸♥ 跟大家都不熟所以點名方面 我就不點啦 如果要填問卷的 就自己拿吧 【要記得回應喔! 讓我認識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