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8:54:49STacEyQuEEn

水晶紅地球

紀錄一下算完13月亮曆法後
回想這一路工作歷程的心得
屬於自己的印記是水晶紅地球
Freya說我的貴人運都來自於客人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老闆是我的貴人,
但老闆這個角色一旦有太太,總是養成小人⋯⋯)
約莫快十年前的北上,也是因為客人介紹工作,
思考一年才下定決心北上工作。

在前公司服務了許多新手爸爸媽媽
私底下,也跟許多優質客人成為了好友
每逢活動或節慶,他們總是會帶杯飲料、禮品來探望我
在台中做戶外用品時,這樣的狀況很常發生,
我也一直很感激
客人永遠是我的幸運,女老闆永遠是我的痛💢💢💢
再次決心離開這個經營多年的工作,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薪資、職務、職位全部都得重新歸零開始

40歲的年齡,工作選項只會更少
不可能像年輕時,還有這麼多時間再經營
所以,我們這些同溫層很感嘆
在台灣職場對於女性在各階段
其實都不是很友善
比方:在職懷孕
我的問題絕不是單一,
公司裡幾個老同事也是同樣狀況
甚至台中的前同事,仍然在枯守
每每聊天,聽到的只有工作不愉快的情緒
自己已經意識到這樣的狀態不能再持續了


V在九月初就知道我會離開
約好在誠品看新衣服
弟弟玩著滑板車
我們聊著天
那天她問了我幾個問題
她懂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年卻想走
她要離開時,處在手忙腳亂中
因為弟弟巴著車車不肯離開😅
好不容易才把小孩固定在推車上
然後匆忙把弟弟推走😆
我們總是揮揮手,小朋友會kissbye 
(已融化阿姨我了💛❤️🤎)
其實這種日常畫面對我而言再普通不過了
但是發生在仙女身上就特別的不普通啊
(而且第一次看到仙女原來也會驚慌失措😛)

當天晚上我就接獲到了面試消息
原本只覺得神奇
心想一切也太巧了吧!(果真是幸運星?
直到9/16
去到現場才驚覺一切(差點哭了❤️感動)

身為人母的我們,有一種盡在不言中的默契。

如果不是因為前公司
根本不會遇到V這個八竿子也打不著的大人氣人物
我何德何能被仙女關注、被關心? 
人生巔峰再一次😱
(第一次巔峰是你們夫妻倆的6位數購物
我相信,隨著龍鳳胎成長,
Stacey阿姨這個名字就一直被爸爸媽媽記住😅
因為家中的所有跟小孩有關商品都是跟S阿姨買的
他們堅持不業配,也不需要業配
這兩年多的時間,我也從來沒特地的叫過V老公
只稱呼(爸爸👨🏻‍🦰)
我知道V捨不得我走,因為也許再也沒有一個
像我一樣的真心貼心的服務,但V也懂,她知道我的痛在哪)
謝謝V一路肯定跟照顧
如期的接續工作,也很謝謝你
11/9 收到你的line
你說全家要來探班,我再驚喜一次
當天我跟兒子在台中過他的18生日🎂
我們約好下一次。
弟弟妹妹又長高了 
會更調皮😝
因為會走路要追要放風
謝謝,真的謝謝



另一方面
Amy總是嚴厲的給我忠告,
但她也總是說中(可以去算命了Amy 😏
在冷漠的都市,你一句暖心的話,
一個貼心的舉動服務,客人都會感受到,
也許妳覺得這些服務都是應該的,
卻也在無形中成為自己的活招牌
真的很謝謝,感恩恩客們的肯定

在這次的轉換雖然只是暫時的
但也許我會從中找到未來的方向
每天世界的陰晴圓缺,
是天晴是下雨
可以映入眼簾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40後的自己,
更懂得該給自己什麼模樣的生活及態度
我們彼此加油


在這個部落格的你們,
都是我心中的VIP❤️
謝謝V,為我開了一條路
讓我尋著這條路,慢慢找回自己
共勉之


上一篇:黑白

下一篇:任性的人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hamertw 2019-12-09 19:41:25

謝謝你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Eliza 2019-12-07 22:03:23

Gorgeous life meaning in Stacey of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all bad things are gone.

To my love Queen Stacey

版主回應
親愛的E
真心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自己像以前一樣
自信、堅強、勇敢
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心
你也是😘😘😘😘😘😘😘😘
天冷了,注意保暖❤️
2019-12-07 22: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