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38:31幸福_嫣ㄦ寶﹋**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超級特別的日子
自古以來我不會那麼在乎一個人的生日
除惹我自己在來就是他
我很不應該...他生日當天我讓他等我整整快1個小時
還跟他吵架= ="
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是大醋桶..
我不知道我那樣的反應你會不開心> <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卻被我搞雜惹..
你的生日我比任何人都還開心..
因為我知道只有今天我們是最幸福得^^
原本我以為..買一隻手機給你..可以讓你看到手機想到我
可以互傳照片..可以傳音樂..有同隻手機感覺很幸福
但你卻認為我是因為想送你貴的禮物..
並不是><我只是想要我們是一樣的東西^^降很好..
不過你不喜歡!!那我就放棄這念頭...
畢竟生日是你最大!!><
今天我們跑惹很多地方..
雖然有吵架..但是之後合好惹><
我們去野宴吃燒烤...還不錯吃
蛋吃到超級稱的= =快稱死惹拉...嗚嗚嗚
不過鼻鼻吃的很開心那就好啦^^
之後我們去晃一晃...
買惹一件clot的衣服給他^^我覺得很好看..
他也很喜歡...雖然價錢有點...ooxx
但是只要鼻鼻開心當然好!!錢可以在賺嘛^^喝
之後我自己也買惹一頂帽子^^超愛
哈哈...!!鼻鼻...祝你生日快樂^0^
我最愛最愛你惹....

你的第一個希望我幫你達成^^



上一篇:12/4兩週年

下一篇:2/13提早過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