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46:43李ㄗ*

點名套餐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吃飯沒有大碗公就會吃四碗的配飯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她說我是她砲友( 誰跟妳砲友阿= = )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李子( 空安才會叫我阿李 )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02/27 ( ← 好日子 )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魚兒水母田裡游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阿B


【LOVE】 套餐 07 *|| 你的MSN : 樂扶220018@哈特滅兒.搭抗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什麼都吃 只要沒有毛毛蟲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不苦的綠茶,微甜的紅茶..水果榨汁 ( 都喝 只差不喝尿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夏天 有冷氣的地方, 冬天 被窩, 漂亮的地方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狗,馬,乳牛,老虎,長頸鹿....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日本,井上真央,彩虹,米奇,海綿寶寶....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井上真央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日劇,電影,能吸引我的.....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hahahaa~尚未出現 (真央我的女神吶~)


--------------------------------------------------------------------------------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香雞排套餐 : 菜配飯 ( 很像很會吃~~ )

     *|| 和你的關係是 : 她把我當炮友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名不虛傳 超愛吃飯的  

     *|| 想對他說 : 要我請妳吃飯? 你忍心殺你同伴嗎????







【LOVE】 *|| 氣質套餐 : 如果改一下"假氣質" 那會是魚當選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類( 都是海洋生物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很愛噹我其實很愛我

     *|| 想對他說 : 我知道她懂我想要對他說什麼





【LOVE】 *|| 文靜套餐 :怎麼....忽然想不出來.... 

     *|| 和你的關係是 : 空白...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哞型吶~~~  

     *|| 想對他說 : 藏鏡人 別再躲了~~!!

 




【LOVE】 *|| 帥氣套餐 : 員外

     *|| 和你的關係是 : 過去是我好北鼻,現在是談心冰U對象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跟我一樣頭都好大 ( 笑 )

     *|| 想對他說 : 不管你開心難過 都可以跟我分享心事






【LOVE】 *|| 想念套餐 : 秘密

     *|| 和你的關係是 : 不算是進行式?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I am sick..

     *|| 想對他說 : ............





【LOVE】 *|| 可愛套餐 : 今光閃閃     

     *|| 和你的關係是 : 不可洩漏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我想翹課她卻不想的時候會烙說: 老師今天很有可能點名喔 (她是皇帝嘴)

     *|| 想對他說 : 愛我 就陪我翹課




【LOVE】 *|| 搞笑套餐 : 配飯 魚 笨蛋元 5花

     *|| 和你的關係是 : 一起合稱朋友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都會讓我笑的

     *|| 想對他說 : 你們真是太誇張了








點名: 好友全部 ( ← 是說想填的再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