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46:45山 東 昀 ;

11/10

今天本來七點半跟包子約在早餐店一起吃早餐
然後在一起進去學校
結果實在太扯了
我坐公車竟然坐到陳立去
因為這個時間應該要去補習班
只好再坐回來樹中









到了樹中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吧 !
上了兩節課就下課了
下課之後幾個同學們就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起到後站打撞球
我真的不是打撞球的料ˇˇ
不過我的小教練小冰
很man呢!
打完之後就在樓下的籃球機附近坐了一會
我跟包子一直猛唱歌
等大家都到齊了我們才一起走到路口散開
本來小魚他們要跟我一起去郁婷家等著去晚上的音樂會
但阿展不去 所以小魚就不去了ˋˊ
最後只剩下我跟朱哥 
我們到最後的最後還一起去以前的小學繞一趟
好懷念喔!







去玩我就直接到郁婷家等到七點就往樹中出發喽~
剛進去還以為都是老人哩!結果裡面還是有年輕人呢
廖本煙的廣告車還停在外面
有夠討厭







總共演了11首
連英文老歌都來了呢
指揮還滿有喜感的
春法國號的人在押的時候還站起來轉圈呢 !
笑掉我的毛xd









今天真的好充實ˋㄓˊ
韓大姐
宅男
小瑜竟然會打
天ㄚ~~~
朱哥也....
以前的小學
懷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