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1:34:16阿天

車禍後

想了很多..

 

很多人說...我也該找個人了巴..

 

呵呵...怎麼說...

 

我總覺得我變了好多..

 

變的成熟??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變的越來越不肯說...

 

這算是....內斂???

 

我不知道....

 

但我開始以旁觀者的角度來思維...

 

我開始可以不去理會..

 

我開始認真思考以後..

 

哈...打字的言語..變了好多...

 

我想...這才是我..

 

車禍讓我再一次認識自我..

 

謝謝上帝..讓我知道我的以後..

 

不能白活..

上一篇:暈..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