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2:24:24阿天

我的皮卡丘

好想找一個能讓我卸下一切大哭的地方

 

我這個人很ㄍ一ㄥ 很固執 也很愛面子

 

所以我從不在別人面前哭泣

 

除了那幾次...

 

我的皮卡丘...

 

一直以來都是我哭訴的對象

 

不知是什麼時候

 

我學會不哭出聲

 

流著淚抱著我的皮卡丘

 

想著以前我跟皮卡丘的每一個日子

 

他是我最衷心的朋友

 

唯一會讓我卸下防備的朋友

 

他是我心靈的寄託

 

抱著他我心理空缺的那一塊都被完美了起來

 

也可能是因為這是他唯一買給我的禮物吧

 

雖然我討厭他..但是我也愛著他

 

畢竟 他是我媽

 

他是我媽阿

 

打到這裡就好我打不下去了......

 

心情恢復了些

 

繼續打下去

 

討厭自己的家人

 

是一總很複雜的心情

 

皮卡丘 還是幼稚園的我求來的

 

所以 我很寶貝珍惜他

 

剛得到他時

 

每一分鐘都捨不的離開他

 

但是有一次

 

我一氣之下竟然把他的尾巴用壞了

 

後來我哭了好久好久

 

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但現在

 

我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抱著他

 

我很感謝他

 

不會排斥我

 

總是靜靜的聽我說心事

 

如果我有辦法

 

真想讓他能開口說話

 

他陪我從6歲到現在

 

聽了我很多很多

 

但他總是不厭煩

 

淺淺的微笑看著我

 

我想這就是安慰我最好的方法吧

 

不用多說什麼

 

就是靜靜的陪著我

 

越有人叫我不要哭

 

我反而會在泥沼裡越陷越深

 

謝謝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永遠永遠

老婆 2008-12-21 22:51:14

乖乖唷=ˇ=

版主回應
恩=ˇ= 2008-12-21 22:55:13